QQ3305773141
想扩列了_(:3」∠❀)_
最近躺尸,暑假复活吧……QAQ

© 千年蟋蟀精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黄】几十万的身价嫁给你了

短篇 本少爷大名曲妄,记好了
OK?(「・ω・)「废话少说,开始
    “喂,少天。”叶修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,慵懒地躺在宿舍的床上打电话 “你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
    “你想干嘛啊,又陪你刷副本啊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还陪你打什么副本。”电话那头很安静,看起来,黄少天也在宿舍里。“我上次陪你打副本可被我们队长骂了呢,你是联合喻文州来坑我的是吧?”
    以前听起来有些令人不耐烦的垃圾话在现在却变得可爱,叶修噗嗤一笑,被这个傻傻的黄少天逗乐了,继续说道:“不是打副本,你来我宿舍一趟好吗,我给你说个事。”
    “有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吗?你难道要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去冒着生命危险去听你说一些……啊……阿嚏!”黄少天还没说完,就打了个喷嚏。他揉了揉鼻子,不准备接着往下说了。
    “感冒了?”叶修从床上坐起来,关切地问道。难怪今天黄少天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不过也异常可爱。“多穿点衣服啊。”叶修脑海里浮现出上次黄少天来这里时围着围巾偷偷摸摸的样子,又轻笑一声。
    “啊,哦,好的。”叶修是在关心自己吗?黄少天脸一下子红了,说不出几个字来,就应付着回答道。“那我晚上去你宿舍,记得开门啊。”他草草地结束了通话,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炸了,不用手摸都知道有多么的烫。
    黄少天喜欢叶修,他也说不清为什么会喜欢叶修。只是最近才发现,叶修夸奖他,关心他的时候自己的脸会不由自主地红,心跳会不由自主地加快,而且晚上的时候……这也许就是喜欢吧。
    夜。
    “叶修你到底找我什么事嘛,浪费我的时间。还非要在晚上喊我来,我一会儿还要回学校啊。”黄少天一进门就不满地嘟囔着,坐到叶修的床上,等叶修回答他。
    “回学校?你多大了?”叶修从来没听黄少天提起过他的学校,略带差异地问道。
    “啊?你不知道吗?我今年满18。”我都知道你的生日你不知道我的。当然了,最后一句话他说不出口,他害怕,害怕叶修知道了,疏远他。“所以你到底要问什么啊?没事我就先走了,再晚一点就回不去了,得翻墙。”
    “18了……”叶修似乎没有听到后面那一句话,只是做沉思状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    “叶修!”黄少天站起来,把一旁站着的叶修手上的烟抢过来,丢在地上踩灭,生气地看着那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人,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,要说事你快点说啊,我真的得翻墙进学校了!”
    “啊,好好好,其实也没多大点事儿,就是……”叶修揉揉黄少天那头蓬松的毛,说到一半停了下来,凝视黄少天的眼睛,“少天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 黄少天的脸两秒钟就红了,低着头,不去看叶修:“我也喜欢你啊。我跟你说,我现在特别想把感冒传染给你。”
    关灯!
哈哈哈,有没有绝望了,曲妄不会开车
说好的短篇,字数惊人的少有没有?
曲妄我就是个垃圾

评论
热度 ( 49 )